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縱型蜂箱飼養過程-7 你若是櫻櫻美代子

20080410
你若櫻櫻美代子,看蜜蜂作工作,真趣味。
因為是隔著玻璃觀察,對蜜蜂的打擾很少,所以他們很自然沒有作作,更沒有因為我的參觀而生氣。
直覺上他們是勤勞的,聽說也會有幾隻是調皮搗蛋的,但是我並沒有發現。
聽說蜂蠟是由蜜蜂腹部的八條蠟線分泌出來的,我也還沒看到。
蜂王是乎是在另一邊的暗處工作(生蛋),就是不肯出來和我照面 say  hello ,好期待喔!如果我也叫妳媽咪妳願意走出來嗎?
對喔 母親節好像快到了,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!!哇蜂王出現了!那有可能?。      
工事進行不錯,加入一支空的巢框,下禮拜再觀察看看。


 
調皮搗蛋的請出列
 
 
人海茫茫媽咪妳在那裏
 

 
直式巢脾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